江苏省药理学会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总结

一年来,江苏省药理学会监事会履行了职责,对学会的重点活动认真进行了监督和检查。汇报如下:

  1. 1.     监事会于2016422-24日对“科技创新引领药理学科新发展”为主题的青年学术论坛进行了全程的监督。会务费用的收取、会务开支、以及青年优秀论文的评审公平公正,无任何异议,符合财务要求。
  2. 2.     监事会于2016615日召开会议,对于学会推荐江苏省科协第十二届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的程序进行了监督。由江苏省药理学会各专委会推荐江苏省科协第十二届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人员名单,经推荐评选工作小组对申报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评审后,并在学会网站公示同意推荐江苏省药理学会第十二届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为南京大学孙洋教授。
  3. 3.     监事会于20161014-16日,对在南京举办的“药理学及相关课程教学研讨会”进行了全程的监督。结果表明高等院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程序和评选标准、评选结果均公正公平和符合财务要求。
  4. 4.     监事会于20161020日开会,审议了江苏省药理学会与阿斯利康公司即将举办的江苏省药理学会年度总结心血管药物安全性论坛和江苏省药理学会年度会议厦门神经疾病暨药物安全性论坛的会务工作。包括会议日程、会费的收缴、会务的开支,均合情合理。会议将按照计划已如期进行。符合财务要求。
  5. 5.     监事会于20161125-26日,全程参加了在徐州医科大学举办的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前药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会费的收缴、优秀墙报的评选均公平公正和符合财务要求。
  6. 6.     监事会于20161217日,参加了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的江苏省药理学会中药药理专委会的学术年会,会费的收缴、会务开支、优秀墙报的评选均公平公正和符合财务要求。
  7. 7.     监事会于20161224日,参加了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的江苏省药理学会中药药理专委会的学术年会,会费的收缴、会务开支均符合财务要求。

 

 

 

 

                                        江苏省药理学会

                                        监事会主席:王建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