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普及药物知识,共建和谐社会” 大型广场科普及咨询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普及药物知识,共建和谐社会”

大型广场科普及咨询活动的通知

为配合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普咨询月活动,丰富市民合理用药知识,江苏省药理学会和中国药科大学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普及药物知识,共建和谐社会”大型广场科普及咨询活动定于2012年10月28日上午九点于鼓楼广场举行。参加活动的专家有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江苏省药理学会理事长王广基教授,副理事长季晖教授,教学分会秘书长洪浩副教授,秘书长江苏省中医院朱萱萱主任药师、邱召娟主任药师,副秘书长鼓楼医院肖大伟主任药师,教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南京中医药大学许惠琴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袁红宇副主任药师,临床药理分会秘书长南京市第一医院朱余兵主任药师及医科院皮肤病研究所李新宇研究员。科普及咨询活动将以“普及药物知识,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通过现场咨询及分发小礼品和精品科普读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踊跃参加。

江苏省药理学会

朱萱萱  洪浩

 

专家介绍

朱萱萱:主任药师,并任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 博士生导师,江苏省中医院药理室主任。主要从事中药药理,毒理和中药制剂的研究工作近40年。对药物的应用具有丰富的经验。

肖大伟:主任药师,任鼓楼医院临床药学室主任。主要从事药物体内过程的研究工作近30多年。对药物的应用具有丰富的经验。

李新宇:研究员,任中国医科院皮肤病研究所药理室主任。主要从事皮肤用药研究工作近30年。对皮肤用药具有丰富的经验。

邱召娟:主任药师,任江苏省中医院临床药学室主任。主要从事药物的研究工作近30年。对药物的应用具有丰富的经验。

朱余兵:主任药师,任南京市第一医院药剂科主任和临床药学室主任。主要从事药物的研究工作近20年。对药物的应用具有丰富的经验。

袁红宇:副主任药师,任江苏省人民医院临床药学室主任。主要从事药物的研究工作近20年。对药物的应用具有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