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秘书长暨监事工作会议在南京成功召开

为了深入领会习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关于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江苏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政策,更进一步的提升江苏省药理学会服务社会的职能,江苏省药理学会2016上半年秘书长暨监事工作会议于2016616日在南京召开。

本次会议由江苏省药理学会专职副秘书长张效联副教授主持,中药药理分会秘书张峰博士、药物毒理分会秘书长江振洲副研究员、临床前药理分会副秘书长周雪妍博士、临床药理分会秘书长朱余兵主任、青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周玲玲副教授等代表学会六个专业委员会就2016年上半年度开展的工作以及下半年度的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学会监事会主席王健鲲就江苏省药理学会2013-2015年度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的使用与财务审计情况向大会作了详细说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萱萱教授就有关江苏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方案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学会换届工作的进展与分会换届的要求向大家作了具体说明。学会副秘书长肖大伟主任就分会换届的要求向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此外临床药理分会秘书万盟、药物毒理分会副秘书长张评浒博士、药理学专职秘书张迪等参会代表也积极参与了大会的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通过江苏省药理学会推荐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江苏省药理学会抗炎免疫分会副主任委员孙洋教授为省科协开展“第十二届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决定并在网站公示。

最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萱萱教授就下半年学会的工作计划以及各专委会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安排。会后,与会的各位党员代表在张效联副秘书长的带领下就习总书记关于建设科技强国的全面论述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与讨论。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张评浒   张迪

 2016.6.16

1

秘书长会议参会代表合影

2

2016年上半年秘书长会议现场

3

药物毒理分会江振洲秘书长汇报

4

中药药理分会张峰汇报

5

临床前药理分会周雪妍副秘书长汇报

6

临床药理分会朱余兵秘书长汇报

8

青年专委会周玲玲秘书长汇报

7

参会党员“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