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创新基地及示范学会工作汇报会 ——在中国药科大学胜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促进江苏省药理学会在江苏省科协创新基地建设以及示范学会中的引领作用,更进一步的提高江苏省药理学会对政府学会能力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率,更好的提升江苏省药理学会在我省制药企业的社会服务能力,由张玲玲主任领衔的江苏省科协专项基金绩效评估组于2016年6月3日在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120会议室对江苏省药理学会近三年来有关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绩效考核与评估。

本次绩效考核的专家评估组由江苏省科协服务中心张玲玲主任领衔,有负责资金管理、绩效考核和财务审计的陈宁、肖健、张蕾、李李等五位专家。参与此次江苏省药理学会工作汇报组的人员有理事长王广基院士,副理事长季晖教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萱萱教授,专职副秘书长张效联和李丰文副教授,监事会主席王健鲲、李运曼教授、尹莉芳教授、洪浩教授、张评浒副教授、企业代表晁阳和邱又彬总经理、万盟、张迪等多位会员代表会员单位中国药科大学、江苏省中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江苏华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南京海融生物医药等参会。

本次工作汇报会由江苏省药理学会理事长王广基院士亲自主持,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萱萱教授汇报2013-2015年度学会在省科协提升学会能力计划中取得的成绩,由监事会主席王健鲲汇报2013-2015年度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与2014-2015年度财务审计情况。随后省科协张玲玲主任就召开此次绩效评估的意义与目的以及省科协关于学会能力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的绩效考核办法、资金的使用规范以及财务审计的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省科协负责专项资金评估的陈宁主任对江苏省药理学会近三年来学会取得的成绩以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评估,就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规范专项资金的管理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最后理事长王广基院士与参会人员及省科协专项资金评估组成员就有关学会提升专项资金的绩效考核办法,专项资金经费使用的规范管理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会后,与会的省科协专项资金评估组成员各位专家在秘书长朱萱萱教授的带领下对江苏省药理学学会的创新基地2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张评浒   张迪

  2016.6.4

省科协对省药理学会近三年来有关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绩效考核与评估现场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萱萱教授汇报2013-2015年度学会在省科协提升学会能力计划中取得的成绩

监事会主席王健鲲汇报2013-2015年度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与2014-2015年度财务审计情况。

省科协负责专项资金评估的陈宁主任对省药理学会近三年来学会取得的成绩以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评估,就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规范专项资金的管理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最后理事长王广基院士与参会人员及省科协专项资金评估组成员就有关学会提升专项资金的绩效考核办法,专项资金经费使用的规范管理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

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的使用全体人员合影

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的使用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