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药物毒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药药理学术论坛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中药药理学科研究水平,加强中药药理青年工作者学术交流促进我省中药药理学科的快速发展。经研究,江苏省药理学会中药药理专业委员会和毒理学专业委员会于2015年1月中旬在南京中医药大学联合主办“江苏省药理学会中药药理学术论坛”。
此次会议我们邀请围绕中药药理学科的研究思路和方法取得重要突破的跨学科的知名专家做主题发言;可推荐年度科研工作突出的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做专题发言;开展青年工作者和研究生的学术墙报比赛。获胜者将获得江苏省药理学会中药药理学科学术论文奖励证书。会议期间还将召开中药药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和药物毒理专业委员会会议。欢迎从事中药药理及药物毒理专业青年工作者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 间:2015年1月中旬
地 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二、会议形式
(1)大会主题报告
邀请知名的交叉学科专家作主题报告与中心发言。
(2)优秀青年学者及研究生论文汇报交流
各单位推荐优秀青年学者及研究生作大会报告,同时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
(3)研究生论文墙报展示与评比
所有研究生均可制作墙报参加优秀墙报评比,获奖者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
三、会议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江苏省药理学会
中药药理专业委员会,药物毒理学专业委员会
2、承办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药理系
四、会议征文要求
本次会议征集与中药药理学研究相关的论文摘要,尤其欢迎多学科交叉研究论文,中英文均可,大会将择优收录在会议论文集中。论文摘要应包括题目、作者、单位、邮箱、关键词、目的、方法、结果、结论。中文论文摘要一般不超过600字,标题四号字(黑体),正文五号字(宋体),1.5倍行距,A4纸排版。投搞时请注明第一作者与通讯作者。请将论文摘要Word版发送至nucmzf@163.com。本次会议征文截止日期为2105年1月5日。
各单位推荐的优秀青年学者及研究生拟作大会报告的论文,请务必在论文题目摘要Word版的第一行注明“口头汇报”字样,大会组委会将邀请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择优选取作大会汇报交流。
参加“墙报交流”的论文,请自行制作墙报,尺寸统一为长110cm、宽80cm,会议期间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墙报论文。
五、会议注册
1. 注册费:会务费400元/人,研究生凭学生证200元/人;包括会务费和资料费。
2. 所有代表往返交通费及食宿费自理,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
3. 会议回执请于1月5日之前发至 hongmin72@126.co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洪敏,张峰
电话:15805191595,13675133292
E-mail: hongmin72@126.com,nucmzf@163.com
地 址: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南京中医药大学
邮 编:210023

参会回执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