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印晓星教授一行考察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

20241月12日下午,江苏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印晓星教授一行考察了学会会员单位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华越集团董事长、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董事长邱又彬热情的接待并详细的介绍了园区发展的历史、科技平台和未来规划

徐州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自2019年起,由江苏华越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全力打造国内知名、江苏领先的高端医疗器械专业园区。园区总规划面积1800亩,已完成拆迁腾退面积700亩,已建成两期共450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打造了产业载体平台、医疗器械CDMO平台、检验检测平台、医学转化平台、供应链平台、投融资平台、招商中心等“六平台一中心”的园区架构,布局了研发孵化、生产制造、精准医疗、产品展销、仓储物流、综合服务等六大功能区域,现已落户生产型企业36家,总部经营企业500家,2022年园区实现总营收45亿元,纳税超1亿元。

 

学会副理事长印晓星教授一行参观了园区CDMO平台和秀微医疗,充分肯定了园区的科技力量和平台建设成效,并就江苏省药理学会专家与园区的合作共建指出了共建方向。

工作座谈会由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党委书记、江苏淮海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王进教授主持。王院长提出校企合作能以项目为牵引、以人才为纽带,走向实处。最后,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前药理专委会秘书长周雪妍教授向王进院长颁发产业教授证书,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共建拟定了项目计划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周雪妍

                    202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