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学会华越健康产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邱又彬获聘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校企人才共享,增强企业与学校的良性互动和深度融合。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评审结果,我学会企业家理事华越健康产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邱又彬获聘为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聘期为2022年1月至2025年12月。该聘书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发放。

根据江苏省人才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在岗位发布、个人申报、高校推荐、资格审核的基础上,由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委托相关单位组织专家对申报人员进行评审。产业教授制度是江苏的原创性成果,选聘对象为在科研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他们以导师身份联合指导学生,推动校企联合科技攻关、转化高科技创新成果、共建科研工作站等。

我学会企业家理事华越健康产业集团创始人邱又彬董事长2010年加入学会组织并多次参与并支持学会主办的科创江苏学术科技论坛,在华越健康产业集团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与学会科技创新工作紧密联系,一直践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始终保持发展的初心,在产品研发、企业服务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突破革新,创新地提出了医疗行业生态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

我学会企业家邱又彬董事长,分子生物学硕士;徐州市铜山区政协委员、徐州医科大学产业教授;华越健康产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全国卫生产业协会医学检验分会流通委副主委单位;江苏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医健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报告蓝皮书编委单位;淮海经济区医学检验学术委员会发起单位;主要研究领域:主要从事免疫学、分子生物学领域的研究,对流式细胞技术的临床应用及市场前景有深入研究,具有多年免疫学理论研究基础及免疫学检测、分子检测产品开发和应用的丰富经验,参与肿瘤早期诊断产品的研发及血液病流式细胞仪诊断产品的研发与转化等多项课题研究。

目前华越健康产业集团,始终秉承产业服务的使命,深耕生命科学和医药产业服务,拥有15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和三百人的专业团队,致力于服务高校、科研院所、医药工业和临床终端。产学研医结合,促进了多项重要的科研成果转化。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朱萱萱

 202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