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开展“食药互联凝合力,党建赋能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23日下午,在学会秘书长张琪教授和学会副秘书长、党建小组副组长周玲玲教授的组织下,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会议室开展了“食药互联凝合力,党建赋能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我学会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和南京工业大学食品和轻工学院的二十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我学会党员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实验教工党支部书记华永庆主持。他向在座的党员会员介绍了教学实验平台的建设情况和学校食品专业建设情况,党员们交流了在教学实验平台建设中的经验与心得,并就食品与药学的交叉与融合,以及食品学院与药学院以“食药互联凝合力,党建赋能促发展”为主题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和方案。

活动结束在学会副秘书长周玲玲教授的带领和介绍下,党员们参观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和实验教学中心,体验了虚拟仿真实验的过程。

最后在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中医药博物馆的各个展厅,了解了中医药的历史与文化,欣赏了中医药的艺术与美学,感受了中医药的魅力与价值。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还与中医药博物馆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增进了对中医药的认识与理解,拓展了视野与思路。

本次以“食药互联凝合力,党建赋能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学会党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对于提升学会党员的教学水平与科研能力、加强党建小组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朱政明 李晓琳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