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在泰州医药高新区开展2023年 科技系列沙龙活动

值此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30日,由江苏省药理学会和泰州医药高新区2023年科技系列沙龙第一期活动在高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活动由江苏省药理学会科技传播专家、中国药科大学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昀教授,为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一线科研人员作了题为“非临床安全性研究审评策略”的主题报告。

在交流过程中,王昀教授针对企业科技工作者提出的“如何规避原料药、合成药前期安全评价漏洞风险?”“如何降低安全评价活体实验成本?”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活动结束后,王昀教授一行应邀前往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实地调研指导新药研发工作。

科技系列沙龙是江苏省药理学会与泰州医药高新区“科创江苏”系列活动之一。高港区科协在江苏省药理学会、复合材料学会等省级学会的专家团队支撑下,实施“订单式”服务,打造科技系列沙龙活动品牌,旨在活跃学术氛围,丰富学术活动,促进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助力会企合作创新发展。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