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开展促进药食行业校企合作

充分发挥省级学会在行业引领、促进产学研合作中的作用,江苏省药理学会主导组织了南京工业大学食品与轻工学院与我学会会员单位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专项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

2023年4月13日上午,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长、南京工业大学食品与轻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琪教授一行专家赴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中心总监殷连珍、药理研究部经理娄雅静等接待了学院。他们对食品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长期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人才表示感谢,并从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模、经营业务、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南京工业大学食品与轻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琪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希望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科产教全面融合。双方还就协同育人、科研合作、实习实践、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江苏省药理学会还将进一步继续整合学会资源,强化药食行业内的交流,推进校企合作纵深发展。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张迪

                        202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