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专家参加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

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2023年3月4日上午,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专家许美娟戴国梁参加会员单位江苏省中医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江苏省第二中医院的医护人员组成的“呦呦杏林志愿者联盟”在建邺区南湖中心广场“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中医问诊、健康宣传为主要内容的义诊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口头讲解等方式向来往的居民宣传健康常识以及国家基本医疗政策,并为广大居民提供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 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学会专家及杏林志愿者医护人员尽职尽责,对居民进行血压、血糖、心跳等常规检查,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

本次义诊服务活动,江苏省药理学会专家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向社会直传和呼吁更多的居民关爱身体,呵护健康。今后江苏省药理学会也将继续参与义诊活动,发扬雷锋奉献精神为广大农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许美娟

                                2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