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理事孙东东同志获江苏省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健全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要求,推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江苏省总工会组织了2022年度全省优秀职工代表提案推荐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一批高质量的优秀职工代表提案被推荐。提案来源广泛,覆盖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民营企业、港澳台和外商投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不同类型单位。内容涵盖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发展改革、内部分配、劳动保护、规章制度、生活福利和职工教育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各领域。省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对所有推荐提案进行综合评审,择优评定出2022年度全省优秀职工代表提案40件,含事业单位类别12件(本科院校4件),其中江苏省药理学会理事、抗炎免疫药理专委会秘书长、南京中医药大学孙东东同志推荐的《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入围。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孙东东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