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江苏省药理学会获得江苏省科协系统优秀信息稿件的表彰

2021 11月11日,全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会议暨设区市科协办公室主任座谈会(视频会)在南京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文娟,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省级学会、设区市科协、省科协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信息员90余人参加会议。我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信息员张迪、唐国华参加了视频会(线上)。

陈文娟副主席首先对全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信息工作是一项具有政治性、动态性、长期性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理清当前信息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在新形势下做好信息工作,并强调强化政治意识、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工作机制和强化平台建设。做到信息联动、资源共享。

视频会议还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教育长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主任李立峰和省科技记者协会理事长施锦昌就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新闻采编写作作专题辅导。

会议总结了2021年信息工作情况,通报了《江苏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考评实施办法》、年度信息考评情况等,对年度优秀稿件、优秀信息员进行通报表扬,我学会秘书处对信息工作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2021稿件数量多、质量和时效性高,及时有效地展现了学会和各专委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根据《江苏省科协政务信息工作考评实施办法》及相关规定,我学会获得2021 年度优秀信息稿件的表彰。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2021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