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国庆期间慰问学会资深会员徐济良教授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举国上下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72周年之际,10月3日下午,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组织会员看望学会资深专家南通大学徐济良教授。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南通肿瘤医院张锦林主任药师、南通医药高职学校任亚丽副教授、学会科技服务站精华药业王兆龙总经理等。

徐济良教授曾任南通大学药理教研室主任,原江苏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1998年获教育部科技二等奖,2000年荣获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2001年获国务院特殊津贴。从事心血管与中药药理学基础研究近40年,主持或主要参加国家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省、市厅级研究课题8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30多篇。

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转达了理事长王广基院士的问候,并详细询问徐济良教授的身体状况,一同前往的张锦林主任药师、任亚丽副教授对徐济良教授多年来在学术科研方面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徐济良教授对学会多年来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与精华药业王兆龙总经理在科技服务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再次体现了江苏省药理学会以会员为本,是全省药理科技工作者温暖的家。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张锦林

   20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