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百年院庆系列学术论坛会议通知

(南京,927日)

值此建党100周年和南京大学生科院建院100周年双百年之际,为跟踪世界医学研究前沿,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定于2021年9月27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2021年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百年院庆系列学术论坛。大会组委会将邀 请从事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包括长江、杰青、优青、青长、青千等)参会,围绕免疫炎症及其相关疾病的基础与临床、药物防治作用及其机制,以及相关新药的开发研究等进行学术交流。本次论坛由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江苏省药理学会主办,江苏省药理学会抗炎免疫药理专委会协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拨冗参加此次盛会,共享免疫炎症研究领域的学术盛宴。

一、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江苏省药理学会

协办单位:江苏省药理学会抗炎免疫药理专委会

二、会议须知

(一)会议报到

时间:2021 年 9 月 27 日10:00—21:00

报到地点: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大堂

酒店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 163号南京大学东门

电话:025-89686666

(二)会议住宿

本次会议住宿的酒店:

(三)会议日程

(四)报告人须知

感谢您为本次会议带来精彩的报告,为了您的方便和会议的顺利进行,敬请

您留意以下几点:

  1. 报告文件请保存为 PPT 格式,同时建议将 PPT 格式转换成 PDF 文件备用,以

备不时之需。

  1. 会务组为各会场统一提供 Windows 系统的电脑,如您使用的是非Windows 系

统的电脑,请将您的文件转换成 Windows 支持的格式。

  1. 每场报告人请确保您的报告文件于会议前一天在会务签到处拷入会议用电脑

或者提前发送到会务组邮箱 pharmacologyaip@126.com。

(五)温馨提示

为了确保您和他人在会议期间顺利参加各项活动,请您注意以下事项:

  1. 请与会代表随身携带身份证与代表证,凭代表证出入会场,参加大会各项活动。
  2. 保持会场安静,遵循志愿者指导,在会场报告期间请将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
  3. 请勿在会场内和其他禁烟场所吸烟。
  4. 进入会场后,首先熟悉会场安全出口,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快速有序离开现场。

  1. 个人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外出时注意安全。
  2. 会议相关通知仅通过官方公众号、会议网站及微信群发布,谨防电信诈骗.

 

 

 

 

 

 

 

 

会议通知:

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百年院庆系列学术论坛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