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参加甘肃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评审视频会议

甘肃省科协的委托江苏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8月11日下午组织召开甘肃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评审视频会议,我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以及其他工科、理科以及农科学会的专家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学会服务中心冯健部长主持。

视频会议前各专家对申报项目人按照甘肃省科协甘科协发【2021】75号文,托举工程资助培养人选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69位申报人认真进行了评审。视频会议上各专家对各专业最终托举工程资助培养人选,从申请者是否较好的研究基础,是否具有较好的科研发展潜质。申请项目选题是否具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符合当前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需求,研究方案是否合理,技术路线是否可行完成预期目标等方面再次评议,并达到共识。按照甘肃省科协的要求评选出15位托举工程资助人。

甘肃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评审视频会议圆满结束。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2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