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会员单位唱红歌、赏荷花 共庆建党100周年

西埂莲乡位于浦口区永宁街道联合社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地处滁河岸边,老山北麓。西埂莲乡内种植的多种莲花也是一道优美的风景线。荷博园内知名的莲花品种应有尽有,每年夏天的时候竞相开放,很是壮观。629日下午江苏省药理学会会员单位江苏省中医院的农工民主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到西埂莲乡,“观十里荷花,唱激情红歌,紧跟党的步伐“。

20多名农工民主党会员在此次活动中特别认真,提前酝酿红歌曲名,最终选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一开始,会员纷纷表示先唱红歌表达我们爱党爱人民的心声,会员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

歌声就是力量,吸引了很多来莲乡赏荷的群众围观,百年以来,新中国在党的指引下迈进新征程,步入新时代。此次活动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参加活动的会员都表示以高标准定位的担当、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的勇气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谱新篇。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