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教育活动

在建党百年之际,2021年5月20日,江苏省药理学会党支部在中国药科大学科技楼120会议室开展“学百年党史”党课活动。江苏省药理学会党支部书记王广基院士、副理事长姚红红教授、副秘书长张效联、周玲玲教授、专委会主委季晖教授居文政教授专委会秘书长周雪妍副教授、叶慧副教授、党支部秘书王健鲲等十多位党员和会员参加了“学百年党史”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秘书王健鲲主讲,内容“学百年党史”

学好党史是牢记党的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

通过学习参会的党员同志们以“为什么要学党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3个方面内容开展了学习及深入的讨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很好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党支部书记王广基院士最后在发言中提出今后学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充分利用各种资源,进一步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增强党员会员政治觉悟,提升专业服务能力,聚焦医药科技发展。为江苏省的教育和药理创新做贡献。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2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