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专家一行参加江苏省卫生建康职业学院学科督导专家座谈会

江苏省卫生建康职业学院为了更好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引导全校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不断更新教学内容,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通过科学严谨的教学质量考核,对教师教学质量及水平给予科学合理的阶段性评价,从而获得全面、综合的教学质量信息,产生正确的导向和激励作用,进一步调动教师投入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为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及考核等提供基本数据。

2021年1月14日下午,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专家一行受省卫生建康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处的邀请,参加省卫生建康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处督导专家座谈会。会议在省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由学院质量管理处处长张威主持,首先省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时玉昌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威处长介绍学院质量管理处的主要职能,其中包括江苏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任务清单报送、江苏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数据采集、全国国职也院校评估、数据平台填报、质量年报等专项工作,今天主要是专家对学院督导工作有关问题进行反馈,就质量评优方案调整情况做介绍,以及质量评优方案调整坛求专家意见。

专家们在讨论中提出建议主要包括1、应该根据督导专家的专业进行相关的课程评价,2、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和专业素养,应按排专题讲座培训课程,让年轻教师如何热爱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3、教师讲课与学生互动也是十分重要的,另外教师讲课要生动才能吸引学生的注意力,以提高学生的整体学习水平和素养。督导专家的建议受到学院有关部门的重视。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