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林莉莉教授获2020年度省科协系统优秀信息员称号

为提升全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全省市级科协、学会部委之间的联系与协作,推动全省科协系统和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高质量发展,12月3日在南京召开全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会议。中国科协信息中心曲大成副主任,江苏省科协周景山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科协副秘书长、传播中心夏军主任主持。

江苏省科协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以及部分省级一级学会、各省辖市科协信息工作部门负责人、信息员约90人参加会议。我学会林莉莉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夏军主任总结了2020年全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情况,他肯定了2020年全省科协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对通讯员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2021年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认为,信息工作除了坚持“准确、全面、客观、及时”,还应克服信息工作中存在的供求错位、内容不鲜活和报送不及时等问题,借助新媒体平台,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全面落实科协事业发展对信息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共同推动全省科协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第二项议程通报表彰2020年度省科协系统优秀信息员和优秀信息稿,我学会信息员林莉莉教授获得2020年度省科协系统优秀信息员称号。

最后周景山秘书长做了《认识科协  创新科协》的精彩专题报告。周秘书长介绍了江苏省科协基本情况,并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着力点,着力解决“科协与科技工作者联系不亲不紧、学会凝聚力不强、组织松散,科技类社会化公共服务供给不足,以及学会党建工作覆盖不广层次水平不高”等问题,创新科协管理。周秘书长的报告不时赢得与会会员的热烈掌声,信息员们普遍反映收获颇多。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