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组织会员考察康缘养生谷

为了宣传我省医药企业创新发展和战略规划。1111日我学会组织中国药科大学专家会员一行18人前往康缘药业养生谷考察。从南京到康缘养生谷仅需1小时30分钟,养生谷的孙艺玮経理热情地接待了我们,首先将我们带到养生谷艺术台呼吸新鲜空气,随后将会员引入会议厅,以PPT和视频的形式介绍养生谷的创意理念和目前巳经完成的规划。

康缘养生谷是5A景区,茅山脚下,康缘药业集团打造的长三角首个中医药特色医养居游综合度假胜地,是创建国家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地;小区群山环绕,一面临湖,3000亩茅山湖,国家一级水质;项目自带中医药文化园、养生村、养老村、养生酒店(含航空飞行营地)、养生山庄、健康管理学院、老年康复医院以及城市商业综合体;整个茅山唯一自带航空飞行营地、水上乐园、热气球等游玩项目;项目自带健康管理学院。老年康复中心,一对一的多元化养老设施;项目自带以中医药养生文化为灵魂,打造健康养生主题。

中国药科大学专家会员在康缘养生谷考察后对康缘药业的大健康产业都十分感兴趣,一致认为康缘药业的养生谷体现了我国中医药文化的传承,是大健康产业的需要,也是我们每一位中国人民的需要和追求,共同希望康缘养生谷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越来越兴旺。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