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开展“后疫情时代如何开展学会活动”会员座谈会

1029日,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与江苏省中医院药理学会会员开展“后疫情时代如何开展学会活动”的座谈会。

朱萱萱教授介绍,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学会的学术活动主要以线上活动的形式开展,随着疫情防控的需要,以后的活动可能更多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

张忠华主任药师表示赞同,线上活动参与度更高,可以让更多的会员参与学会的活动中,是一种很好的活动形式。邱召娟主任药师建议,后疫情时代,药学科普工作更为需要,可以针对疫情防控、卫生管理、药学科普开展活动。谭喜莹副主任药师建议学术活动可以更多的结合线上模式开展,科普活动可以线下小范围社区开展,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居民。于莉副主任药师也是表达了开展科普工作、服务患者的热心,一定积极参与学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大家讨论很积极。

朱萱萱教授最后感谢会员在疫情期间对药理学会的工作支持,2021年学会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办好各项学术讲座、科普活动、专家交流会、产研学结合活动等,为药理学会的会员提供更多的支持,为江苏医药大省作贡献。

 

 

 

江苏省药理学会 秘书处

2020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