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一行专家和党员调研江北新区科研服务平台

为增进学会会员科研创新合作与发展,8月14日上午,由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居文政教授带队的专家团队及学会党员会员在江北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罗书琴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东部)中心及平台公司新药检测中心、质谱中心分中心、基因测序中心和生物样本库。

在随后的座谈中,江北新区生命健康办罗书琴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南京江北新区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同时表示,平台公司作为资源嫁接的桥梁,在江北新区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中始终发挥了重要作用,江北新区也始终非常重视与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的合作,希望未来临床药理专委会也可以参与到江北新区“基因之城”的建设之中。此外,平台公司总经理朱旨昂首先为我学会会员详细介绍了平台及高新精准医学检验所的主要业务服务模式。

最后,居文政教授表达了对平台公司的高度认可,并表示此次来访学会会员中大多都需要科研服务技术支持,平台无疑是最好的科研合作伙伴选择,期待会后可以与有关人员进行具体科研服务的对接。同时,双方可以考虑以共建实验室等模式展开合作,同时通过进一步的入交流形成合作机制,为临床药理专委会在江北新区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奠定基础。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