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抗炎免疫专委会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91213日至15日,第十二届全国抗炎免疫药理学术研讨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名药理学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大会。我学会抗炎免疫药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孙云教授积极组织专委会专家参会。

1214日在召开的中国药理学会抗炎免疫药理学专委会换届选举会议中,我学会副理事长、抗炎免疫药理专委会委员徐强教授和刘延庆教授当选中国药理学会抗炎免疫药理学会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孙洋教授在中国药理学会抗炎免疫药理学会新成立的青年委员会担任主任委员、吴兴新教授任副主任委员。另有委员分别入选中国药理学会抗炎免疫药理学专委会和青委会委员。

1214日我学会抗炎免疫药理专委会在珠江宾馆会议中心102室召开专委会第六次委员会议,来自全省高校、科研机构及医药企业的13名委员参会。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委员孙云教授主持,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孙洋教授宣读2019年度专委会工作总结与2020年度工作计划。参会委员在认真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初步讨论下一届学术会议时间及地点;并进一步强化、细化专委会的科技创新、为社会义务诊询服务及科普活动计划;同时规范专委会发展会员产生委员的条件,要求全体成员积极发展本领域青年才俊加入学会、增加新生力量、活跃学术氛围、充分展示生力军的活力。与会专家对新入会的两位基金委新晋“优青”南京大学郭文洁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鲁明教授表示欢迎。我专委会人才队伍层次较高,结构合理,年轻有为、朝气蓬勃,拥有国家“优秀青年基金”及“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共6人。

本次会议在高效的节奏和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应征

201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