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药理学会官网 - http://www.jsphars.org -

江苏省药理学会在扬州大学成功举办会员乒乓球友谊赛

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在中国科协会员日期间,为提高广大江苏省药理学会的身体素质和创新创业的工作热情,12月21日,江苏省药理学会会员乒乓球友谊赛在扬州大学举办,来自全省16所高校和医院的25位会员乒乓球选手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由江苏省药理学会教学专业委员会职教分会主任委员刘斌教授主持。刘教授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介绍了参加比赛的药理学教师的基本情况和比赛的日程安排。江苏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扬州大学刘延庆教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愿大家此次比赛取得好成绩,并将比赛的热情带到工作中去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研究成果。江苏省药理学会常务理事秦红兵教授代表学会秘书处宣读了本次乒乓球比赛的规则。

上午9点30分,裁判员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通过网上抽签,选手被分成5组进行循环赛(男子3组,女子2组)。选手们精神饱满,分数你追我赶;直拍、横拍、直线球、弧线球,各种招式层出不穷。经过组内循环赛、晋级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扬州大学刘延庆和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孙小莉技高一筹,分别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南京大学徐强和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茅泳雯分别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亚军。

最后,江苏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朱萱萱教授给参赛选手颁奖,提出在中国科协会员日期间开展这样的活动切合国家发展的方向,既可加强省内药理学教师之间联系,又能增强药理学会的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希望广大药理学教师工作之余多多锻炼,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江苏药理学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熊存全  秦红兵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