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药理学会官网 - http://www.jsphars.org -

我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在南通主办“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GCP培训班暨第三届临床研究论坛”圆满闭幕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试验质量管理水平,正确理解临床研究相关法律法规,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12月6-7日在江苏南通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与南通市肿瘤医院共同举办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GCP培训班暨第三届临床研究论坛。来自临床试验研究机构、CRO公司、SMO公司的170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首先科教科沈康科长主持简短开幕式,江苏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萱萱教授、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南通检查分局郭武余局长、南通市肿瘤医院王高仁书记分别致辞,传达药品管理和临床研究最新法规和政策。
学术交流报告由朱萱萱教授和倪美鑫主任共同主持,复旦大学肿瘤医院张 剑博士、刘燕飞主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黄建英处长、江苏省肿瘤医院赵青主任、南京医科大学赵杨教授、南通市肿瘤医院张锦林主任分别就“抗肿瘤药物临床研究的设计与实施”、“研究者如何提高药物临床试验项目质量”、“ 临床试验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CRC的工作职责与CRC管理”、“临床随访研究的设计与分析”、“临床试验数据现场核查要点分析”等内容做精彩分析。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加深了对临床研究的规范性和质量管理与控制的认识;帮助和促进江苏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科学、规范地开展临床研究工作,提升研究质量,达到了预期目标,会议圆满结束!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张锦林  张迪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