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药理学会官网 - http://www.jsphars.org -

关于举办江苏省药理学会药理学教师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第一轮)

关于举办江苏省药理学会药理学教师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第一轮)
为响应“健康中国”号召,在中国科协会员日期间,为推动全民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会员们的身体素质,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激发我省药理学教师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现决定于12月21日在扬州大学举办江苏省药理学会药理学教师乒乓球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药理学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
二、参赛人员
江苏省本科、高职、中职院校药理学老师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1日~2019年11月30日
2.报名方式:采取自主报名的方式,请各参赛老师于报名截止前将参赛回执(附件1)发至 xiongcunquan@163.com 。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1.比赛时间:2019年12月21日
2.比赛地点:扬州大学逸夫体育馆
五、比赛规则
比赛基本上采用国际通用的《乒乓球比赛规则》,比赛用球为40+乒乓球,与国际比赛规则不同之处以本比赛规则为依据,主要内容如下:
1.根据最终报名情况进行分组;
2.比赛包括男单、女单及双打三个部分,其中双打比赛自由组合,单打、双打由抽签决定分组和比赛顺序;
3.初赛采用单轮淘汰,三局两胜,每局十一分制;
4.进入四强后,采用五局三胜制,抽签分组对抗,单轮淘汰(三四名加赛一场),确定名次。
5.奖励:男单、女单、双打分别奖励前三名。获奖者分别发放获奖证书,6.注意事项
(1)承办方可提供乒乓球拍和比赛用球,比赛选手亦可自带乒乓球拍;
(2)参赛选手须提前10分钟到场,不按时到场者按弃权处理;
(3)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服从裁判的裁决;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江苏省药理学会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