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药理学会官网 - http://www.jsphars.org -

江苏省药理学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活动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9月27日,江苏省药理学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教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季晖教授、专委会秘书长洪浩教授和10余位学会委员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合影)

会上,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部分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所学所思做了主题发言。

学会秘书长朱萱萱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谈到,此次主题学习活动是一次初心的拷问,是一次信念的教育,党员们要立足教师的本职岗位,牢记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不断改进不足,充分发挥药理学会的教学指导和科研服务,深入研究药理学教学内容和方法,进一步推动药理学课程改革和学科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强富美高”的“健康江苏”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熊存全 供稿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