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药理学会官网 - http://www.jsphars.org -

关于推荐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的公示

根据江苏省科协:苏科发【2019】152号文件精神,关于推荐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的通知,我学会秘书处经讨论积极推荐中国药科大学周芳教授,申请者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善于开拓创新,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通过多年公关,拓展了药代动力学学科的内涵,建立了细胞药代动力学的研究技术方法,实现药代动力学从宏观到微观的突破。科研成果在药代动力学和药理学领域的国际顶级/权威期刊发表,其中第一和通讯作者的SCI论文29篇。该技术体系获得了国内众多大型制药企业的认可,为企业的创新药物研发和临床应用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促进了1个1.1类新药获得临床试验批件,阐明了2个药物临床联合用药的物质基础,促进了药物的临床应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经秘书处组织讨论一致通过推荐周芳同志申请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并在学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19年8月27日至9月1日。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