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药理学会官网 - http://www.jsphars.org -

江苏省药理学会在红色遵义举办2018年创新药物成药性评价高层学术论坛

创新药物成药性评价高层学术论坛我学会与中国药学会应用药理专业委员会连续多届的品牌会议。在药理学术界和创新药物开发企业界受到了较高的关注。论坛一直围绕创新药物成药性评价的具体问题、研究案例、最新的研究成果、研究技术等展开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加强各个学科之间的交叉和融合,加强成药性综合评价,提高我国制药企业新药创制效率。image002

本次论坛于20181123-26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举办。论坛针对药物研发和与疾病防治相关的药理学科学技术问题,围绕新药研发新模式、新技术、新模型,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image004

主题报告由我学会理事长王广基院士拉开序幕,作了精准医学背景下药代动力学的发展:从宏观到微观的主题报告,随后中国药理学会副理事长石京山教授根据遵义的道地药材作了金钗石斛的生物碱研究,药审中心王海学根据各位专家和企业的需要作了药品申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的报告,我学会副理事长郝海平教授、周国华教授、印晓星教授和我学会阿基业教授分别与会代表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

来自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澳门等地的专家也作了十分精彩的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从事科研人员的科研学术交流,大会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在交流过程中,台上台下互动良好,氛围热烈,会议不仅加强了科研工作者之间的联系,更使得他们对研究前景和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与领悟。

image014

本次会议还以壁报的形式展示了青年药理科技工作者的研究成果,并根据专家评比了优秀壁报在闭幕式上进行了表彰。以激发青年药理科技工作者继续努力的信心。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朱萱萱  张迪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