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药理学会官网 - http://www.jsphars.org -

江苏省药理学会科普专家参加省科协院士专家社区行活动

20228月12日江苏省药理学会教学药理专委会主任委员、省科协首席科技传播专家、中国药科大学洪浩教授参加省科协院士专家社区行活动。本次活动由省科普服务中心组织,12日下午专家一行冒着酷暑驱车前往扬州市社区,讲授科普知识。洪浩教授走进康乐社区为居民讲授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知识。讲授内容包括冠心病和脑卒中的形成、危害、识别方法与不良生活方式之间的关系以及预防措施。特别是在炎热夏天对老年朋友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提出了一些忠告。此次科普讲座使社区居民了解了不良生活方式导致肥胖、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是冠心病和脑卒中的罪魁祸首,也了解了一些运动和膳食预防冠心病和脑卒中的具体方法。现场洪浩教授还回答了一些居民的提问,并发放了一些防暑物品。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洪浩

                202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