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关于第十八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情况的报告

苏科协办发〔202261 号文件精神,关于开展第十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审核,保证推荐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性,我学会就推荐第十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具体如下: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江苏省科协文件下达后,我学会专门召开评选工作会议,认真学习文件,领会相关精神,为切实加强领导成立了第十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小组。组长:理事长王广基院士、成员:朱萱萱、孙洋、张效联 、监事会主席王建鲲。

2.严格程序,认真评选

  为了增强评选推荐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我学会于对推荐的第十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材料在小组会议进行了展示,并将候选人名单在学会网站进行了公示(2022.6.10到2022.6.17),公示时间为7天,没有接到反对意见和其他异议,经推荐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推荐:苏州大学应征教授参加第十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评选。

江苏省药理学会

2022.6.18

附件:

第十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组长:理事长王广基院士

成员:朱萱萱、孙洋、张效联

监事会主席王建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