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中药药理专委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21日,江苏省药理学会中药药理专委会换届会议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顺利举办。江苏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萱萱教授、副秘书长周玲玲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陆茵教授、曹鹏教授以及来自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的33位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江苏省科协学会部冯异香副部长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委员陆茵教授主持。

王爱云教授首先代表中药药理专委会做本届5年工作报告。

在周玲玲副秘书长介绍换届选举要求和候选人情况后,会议按照程序举行了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中药药理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朱萱萱副理事长宣读选举结果,并对换届会议的如期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中药药理专委会取得的成绩,根据学会章程和学会十四五规划要求对新一届中药药理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专委会秘书长由新一届主任委员提名,并经会议鼓掌通过。新当选主委曹鹏教授做表态发言,他一方面感谢学会领导和委员们的支持和信任,同时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学术和科普等工作,广泛团结中药药理领域的各界同行,加强联系与交流,不断开创专委会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省科协学会部冯异香副部长作总结发言,对学会工作有规划、按照要求认真执行,换届全过程符合要求,同时希望新一届中药药理专委会委员在学术创新和全民科普、服务政府职能、服务企业等方面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朱张峰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