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理学会组织会员参观雨润集团食品工厂

虽已入冬树木依然苍葱,路两边绿草如茵,太阳照在身上给人以暖暖的感觉。为活跃学会会员的业余生活,学会秘书处联系了位于南京的雨润集团2021年11月24日组织会员参观了雨润集团食品工厂

雨润控股集团是一家集食品、地产、商业、物流、旅游、金融和建筑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南京,员工总数近13万人,下属子(分)公司300多家,遍布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企业综合实力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12位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雨润控股集团始终怀着“反哺社会”之心,不断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累计向各类机构捐赠超过3.5亿元,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民政部十大慈善企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抗震救灾先进集体”、“首届中国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等多项殊荣。

当天活动主要是参观雨润集团期下的食品工厂。位于南京市江浦学会会员通过现场雨润集团公司的宣传短片介绍和参观一条从源头到终端的安全食品链,了解了企业以“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为核心经营理念,雨润以科技研发引领行业发展,是国内食品行业首家拥有“一室两站四中心”的食品企业,多次荣列“低温肉制品”、“冷鲜肉”同类产品市场销售第一,体现了雨润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的优质可靠,更证明了社会和市场对雨润品牌的高度信任和认可。参观结束会员们不但品偿了新鲜的雨润美味食品还真正了解到我们国家的食品质量标准与国际接轨,雨润销量是全球最大的肉食品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纷纷感到我们祖国的强大,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

 

江苏省药理学会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