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药理学会官网 - http://www.jsphars.org -

江苏省药理学会主办的江苏省《药理学》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宁成功召开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本科和高职院校教学工作精神,提高我省《药理学》课程教学质量,促进药理学科人才培养。2021年7月17日,《药理学》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江苏生命创新园南京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药理学会主办、教学专委会和南京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参加此次研讨会代表近四十余人,分别来自全省二十余所大专院校。

教学药理专委会秘书长洪浩教授主持会议,教学药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季辉教授致辞,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秦红兵教授、江苏大学李永金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药理学》课程思政实践与思考”“整合医学体系下药理学教学实践”的主题报告,两位专家深入浅出、全面地介绍了《药理学》课程思政的实践及整合医学体系在药理学教学中的应用,并与代表们讨论了有关热点和难点问题。参加会议的各院校代表一致认为,在新形势下,药理学课程思政和整合医学体系教学对铸就学生药理学知识创新、强化学生专业素质全面发展行之有效,值得推广、完善。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21年7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