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药理学会官网 - http://www.jsphars.org -

江苏省药理学会专家受邀参加正大天晴战略经销商峰会并作主题报告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企业,是国内知名的肝健康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江苏省药理学会科技服务站点,与学会多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为进一步加强目前市场药品质量的监管,2021年6月28日在正大天晴顺欣厂区“正大天晴药品战略经销峰会-2021”隆重召开! 160余位战略经销商参加本次会议并对医药行业的创新发展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专题报告环节,来自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黄滨教授从专业角度分享《数字时代的医药供应链创新》。他表示:“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医疗健康产业也需要用新的眼光和新的模式来看待数字化营销、准确把握市场新机遇。供应链的创新无疑是行业创新的重要方向”,黄教授的精彩报告,加深了大家对供应链的理解,也看见了目前在技术和政策两方面强大推动力下,医药供应链全面数字化发展的大势所趋。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的顾雪非教授通过线上的方式为现场带来了《医保改革的逻辑与趋势探讨》的主题报告。医药是关乎国本的行业,国家在不断深化对医疗体系的改革,及时了解国家医药产业发展的政策走向对于医药相关企业的战略制定与决策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江苏省药理学会资深专家、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院长的马爱霞教授为大会分享了《医保谈判准入药物经济学证据应用与思考》。国家医保谈判是中国医药市场近年来医保药品目录准入方面的一个重大创新,通过以国家医保局为主体的谈判形式,在支付端对“好药“,尤其是创新药,提供实际的支持,也是解决中国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一个重要政策措施。

峰会最后,进行了正大天晴2021新产品上市启动仪式。至此,”晴意浓浓,共赢未来!2021正大天晴战略经销商峰会”圆满结束!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