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药理学会官网 - http://www.jsphars.org -

江苏省药理学会专家参加人才评价会议

受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的委托,2021年6月3日我学会专家一行参加南京中医药大学药理学专业九位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答辩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309报告厅举行。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萱萱教授、中国药科大学戴岳教授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徐立教授组成论文答辩专家组,对许立教授、周玲玲教授、袁冬平副教授和张良副教授指导研究生开展的中药相关研究成果进行评价,同时对研究生的研究工作能否达到硕士水平进行评议。

答辩的研究生分别报告了在研究生期间的科研成果,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总结,答辩专家认真听取了研究生的汇报,指出了研究的亮点和不足之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为下一步的研究提出建议。最后,与会专家认为研究生的研究成果已达到硕士水平,一致通过了研究生的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们向研究生表示祝贺,同时对研究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恪守科研诚信底线,遵守学术规范,不忘初心,在科研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