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药理学会官网 - http://www.jsphars.org -

江苏省药理学会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科普宣传服务活动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各种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消费环境。2021年3月15日江苏省药理学会受新街口商务区党委的邀请,参加由秦淮区五老村党工委和南京新街口金融商务区党工委主办的“树诚信经营风尚,建和谐文明社会”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科普宣传服务活动活动在新街口正洪街广场举行参加科普宣传服务活动还有教育咨询、法律咨询、消费咨询和专利咨询等

参加本次科普活动的学会科普专家有朱萱萱教授2020年优秀志愿者王淑云主任医师、唐国华中医师和南京中杏国医馆的针炙推拿师韦庆鑫。

当天下午学会科普专家冒着阵雨停息的间隙中,在活动开始前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将义诊和科普活动的必备用品血糖仪血压仪和科普宣传资料一一准备到位,刚刚准备完毕现场就有不同年令的市民前来测血压和饭后血糖,检查过程中专家对有些常期用药的市民提供合理用药的知识咨询,在中医义诊和推拿科普活动中为市民现场检查疼痛部位进行诊治指导。

学会科技服务站南京中杏国医馆还为市民提供春季防感冒驱蚊虫香襄,受到市民的关注。主办单位对江苏省药理学会参与本次活动的热心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当天参加义诊和合理用药咨询活动的市民近百人。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