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药理学会官网 - http://www.jsphars.org -

我学会理事长王广基院士专家一行参加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月7日在南京307招待所隆重开幕。省委书记娄勤俭、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本次代表大会还有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在宁两院院士代表、省有关部门及各设区市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省科协九届委员会主席陈骏作工作报告。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主持大会。会议表彰了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省委书记娄勤俭代表省委省政府强调全省科技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聚力攻关重点领域,加快突破瓶颈制约,一大批重大原创成果在江苏问世,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积极响应号令,紧密合作、协同攻关,为夺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重大贡献。

我学会理事长王广基院士、副理事长姚红红教授、临床药理主委居文政教授出席了会议,分别作为江苏省药理学会、东南大学和江苏省中医院代表出席会议。这也是江苏省药理学会的荣耀。

江苏省药理学会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各项任务,牢牢把握创新核心地位和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要求,深化科技领域改革,为科技工作者更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服务质量、团结药理科技工作者奋力开辟“强富美高”新境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