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药理学会官网 - http://www.jsphars.org -

江苏省药理学会全体中国药理学会理事参加“中国药理学会 十一届四次理事会暨党委扩大会、八次常务理事会”

2020 年 12 月 29 日下午15点在北京召开“中国药理学会十一届四次理事会暨党委扩大会、八次常务理事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我学会全体中国药理学会理事积极参加。

   会议分为2个部分,首先是全体理事会议,会议内容包括杜冠华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的讲话,张永祥理事长传达中国科协 2020 年全国学会工作会议精神,张永鹤秘书长作了中国药理学会 2020 年工作总结汇报, 在讨论中,各省学会参会理事积极发言,张永祥理事长作总结发言。

 第二部分是常务理事会,我学会理事长王广基院士和副理事长胡刚教授参加,张永祥理事长作了中国药理学会近期工作安排,杜冠华书记作了关于加强学会党建工作的安排,周文霞副书记作了中国药理学会党委工作规则讨论 ,讨论中各省学会讨论热烈,我学会副理事长胡刚教授积极建议中国药理学会2021年的规划如何做的更好的发言,张永祥理事长根据参会常务理事建议作总结发言。

 中国药理学会理事参加“中国药理学会十一届四次理事会暨党委扩大会、八次常务理事会”成功圆满结束。

 

 

 

江苏省药理学会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