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省药理学会官网 - http://www.jsphars.org -

江苏省药理学会在2020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期间成功主办“新药临床药理分论坛”

12月9日-11日为期3天的2020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博览会将聚焦生命健康行业发展新动态,新趋势,新产品,新技术,提供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促进生命健康产业快速发展;采用了“ 1+1+1+N ”的举办模式,其中包括召开高峰论坛,围绕生物医药、精准医疗、创新医疗器械、智慧医疗、疫情防控等主题,组织线下专业展览和线上展览,同时举办多场专题分论坛。是一场生命大健康的盛会。

为更好帮助同行理解并执行国家对新药临床试验的规范要求、适应新挑战,提高新药临床试验技术水平和临床管理质量以及保障受试者的权益, 12月10日上午,在2020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期间,由江苏省药理学会主办、临床药理专委会承办的“新药临床药理论坛”在南京博览中心7号楼402会议室顺利召开。该论坛吸引了近百余临床药理学研究的学者和研究生的报名参与。

论坛由南京市第一主任医师、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朱余兵主持,江苏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萱萱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参加本次活动的专委会成员还有南京高新医院肖大伟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员马鹏程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王永庆教授、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居文政教授。

论坛围绕药理学临床研究的各个领域和研究热点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研讨,带来了有关新药临床药理相关的理论和进展。我学会专家肖大伟教授、马鹏程教授、王永庆教授就“干粉吸入剂的BE试验考虑”、“临床试验质量管理与BE真实世界”、“新药早期临床研究风险管理”等学术成果内容作精彩分享,最后居文政教授对本次论坛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论坛授课的我学会专家经验丰富、学术成果内容精彩,为广大从事临床药理研究的人员提供了实际上的助益,对推进新药临床试验资格认定、提高新药临床试验质量和规范化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论坛结束参会专家合影。

  江苏省药理学会秘书处

                       2020.12.11